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檢索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商標
泰國商標註冊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註冊費用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費用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查詢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註冊台中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影》1562拳!徐燦衛冕世界拳王

11月23日,大陸拳手徐燦(左)在美國加州印第奧舉行的WBA羽量級世界拳王衛冕戰勝美國拳手羅伯斯。(新華社資料照)
11月23日,大陸拳手徐燦(左)在美國加州印第奧舉行的WBA羽量級世界拳王衛冕戰勝美國拳手羅伯斯。(新華社資料照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Xu Can Throws 1562 Punches In 12-Round Title Defense! (DAZN USA/youtube)

WBA羽量級拳王徐燦(徐灿)上周末再度衛冕成功,擊退了美國生涯無敗的挑戰者曼尼羅伯斯三世(Manny Robles III),只是他沒有得到足夠的重視。大陸業界有評論認為「中國人史上第一個WBA世界冠軍」理應成為體壇一哥,但苦於國內「奧運情結」揮之不去,讓徐燦受到冷落。

對戰羅伯斯三世的防衛賽,徐燦12回合出拳高達1562次,命中402拳,驚人的體能令人咋舌。羅伯斯三世765次出手命中199拳,徐燦狂風暴雨的拳頭最後獲得一致判定的勝利。

徐燦慣用打法就是舉起雙手做盾牌,欺近對手之後伺機反擊,並且一次都打出很多拳,只要對手無法打倒他,就容易被徐的攻勢壓迫而輸掉比賽。雖然綽號「怪物」,徐常被批評拳頭無力,即使打到世界第一(18勝2敗)也只有3次KO勝,防禦技巧高超,但這種打法較難以激起看客的熱情。

全球職業拳擊聯盟林立,所以也有很多冠軍,唯有四大聯盟(WBA、WBC、IBF、WBO)的含金量最純。WBA是招牌最老的字號,即使如此旗下還有為了推廣海外而設立的大洋洲洲際腰帶、國際級腰帶、東方洲際腰帶,其中地位最高的仍是傳統的正規世界冠軍。

然而一般大眾普遍不熟悉那樣複雜的制度,即使徐燦拿下並防衛成功的是最高等級的WBA羽量級腰帶,仍未獲同等關注,遠不如任一位奧運跳水金牌。事實上日本、韓國拳手早在60與70年代就登頂,大陸拳手落後50年終於追上,這是足以名留青史的成就。

史上首見!中美拳王將於加州爭奪金腰帶

(中時電子報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rylfis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